2007年5月28日 星期一

我家有個帥阿二











我超愛狗,因為我超愛狗的忠心、可愛及一雙楚楚動人的眼睛,我很高興阿二成為我們家裡的一份子,他是我媽媽最愛的小兒子,也是家裡排行最小的弟弟,他和家裡人的地位平起平坐,家裡的沙發隨便他愛坐那裡就那裡,還有他專屬的棉被供他舒舒服服的睡覺,別以為他很霸到,他超貼心,雖然我不常回家(二個月回家一次),但每次回家在門口隔著門叫他的名字他會超興奮的大叫,永遠記得我這個大姐,永遠不會在家裡亂大小便(因為媽媽照三餐帶他到樓下大小便,萬一家人沒空時他自已會跑到廁所大小便),他也是很好的看門狗(有陌人生接近家門口或家人時他一定會警覺和狂吠,所以有他在家真的很有安全感),帶他出外玩時他也不會跑太遠,當他看不見我們時會回頭跑回來確定我們在,並在原地等我們走到後,他再往前跑(因為他之前有走丟的經驗學到教訓了,差一點就成了流浪狗了),我覺得家有一狗如有一寶,因為他能拉近家人的感情,每次我回家,家裡每個人都搶著要抱他,和鬧他,所以家裡多了很多的笑聲,將來如果我有自已的家庭,也一定要養狗,除了讓自已的家庭更幸福之外,帶他回老家還可以跟阿二有個伴!養狗雖然麻煩,但他給家庭帶來的笑聲和幸福絕對是無可取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