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1日 星期五

翹班二小時真幸福~

跟同事心血來潮在高談闊論台北市好吃的餐廳,男同事在跟我們敘說內湖有一間很好吃的義大利麵,口味超多,份量超多,價格平價,常常客滿,我們便慫恿他帶我們去吃,趁大老闆開會的時侯,三個人於中午11點便偷偷溜出來,搭著同事的車,開開心心的吃飯去,到內湖”CASA DELLA PASTA"發現他的義大利麵口味真的超多,三個人便點了二份不同口味的義大利麵和一份雞肉沙拉分著吃,他的東西真的很好吃,我也要了一張名片,下次再約好友們一起來吃!

義麵坊
CASA CELLA PASTA
TE;: 85095717
ADD:台北市北安路621巷34號

建議不要每人點一份,份量很大,
例如三個人就點二份義大利麵分著吃就好了,再加點一份點心,一定吃得夠,
這樣一來還可吃到不同口味,分擔下來,每人只要付NTD 200,
二人去要現場排隊,四人就可電話訂位!

吃完約12:30,同事建議去打捧球,我們便到了捧球練習場,三個先打壘球區,各占一個球道,互虧對方的球技,男同事見我們沒打過壘球,很慎重其事的告訴我們,要帶上球帽,以免危險,我們一聽很緊張的乖乖帶上球帽打球,深怕有任何的危險發生,事後發現男同事為何至始至終都沒帶球帽,我們二個女生被耍了!接著又體驗了棒球區,我的男同事真是姿勢100分,球技60分,我只能打80KM的棒球,剛開始很害怕,怕球打到我,後來男同事指導站姿和手勢,我便越打越順,還真的有打到幾球呢!接著又玩三人連線的籃球機,我最慘只得20幾分,沒辦法我是籃球肉腳,這樣玩下來不知不覺也過了1點了,不能混下去了,便坐車回辦公室,回辦公室之前還買了飲料請大老闆喝,收買他的心,讓他對我們的混可以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那天真的很開心,翹班翹了二小時多(AM11:00~PM1:30),吃了我第一次去的餐廳所提供的義大利麵,也打了我第一次體驗的壘球和棒球,也玩了好幾年沒玩的籃球,重點是翹班二個多小時還有錢拿,幸福的一天,也感謝大老板的寬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