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1日 星期五

日本遊記之"型男美女"京都、大阪、神戶0327-31,2007

到了日本發現街頭上盡是型男美女,
每個人都很會打扮,
連30歲以上的男生都很會打扮,
跟日劇裡看到的上班族差不多,
我覺得台灣男生的上班族打扮基本上是不及格,
真要叫他們組個團到日本好好考察學習一下打扮,
不過對於台灣男生的溫柔體貼我還是給予高度的肯定!
日本的街頭也盡是美女,
他們愛美的精神也叫人佩服,
連在清水寺等郊外的觀光地,
都會看到日本妹妹穿短裙、馬靴及化粧走在京都的清水寺裡,
他們在何時何地都要美麗的精神是台灣妹妹比不上的,
但說真的,在台灣如果女生穿短裙、馬靴及化粧在郊外遊玩,
大家應該會側目,總覺得服裝和場合不搭!
我覺得自已真是日本街頭上最醜的女生了,
素顏,一臉倦容和步履闌珊(畢竟我從早上八點就從大阪出發到京都,晚上八點才回大阪,走了一整天累死了,中午又沒怎麼吃),
還穿球鞋、牛仔褲,一身輕便,
他們一看就知道我是外國人吧,因為跟日本女生愛美的文化完全不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