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8日 星期五

台北市內湖特別的餐廳-伍角船板
















昨天跟客戶會面,介紹幾個靠近捷運站的知名景點給他,但他都去過了,正煩惱要帶他去哪裡吃飯,他便從包包拿起一張伍角船板的名片,問我有沒有興趣到那裡吃飯,跟計程車司機講了目的地,司機跟我說他們都以”怪物”來稱這棟建築物,果然建築物的外表非常的特別,我們要一直往上走迴廊,才會到達正門口,我比客戶還興奮,拿起手機一直猛拍,它的正門口位在二樓,進去之後裡面的裝磺更另我驚艷,二樓往下看,下面正是水池,上面有小船和舞台,服務生領我們到一樓坐在六人座裡,六人座是裡面最小的位子了,而且我們的位子很正,旁邊正是舞台,舞台上有鋼琴和小提琴的演奏,昏黃的燈光,好吃的菜,超讚的氣氛,獨特的裝磺,優美的音樂,真的太正點了,客戶在挾菜之前,還請他先讓我拍幾張菜色的照片,放眼周圍,皆是台灣人帶國外客戶前來,而且國外客戶驚艷的程度跟我一樣,大家都拿相機猛拍,至於他的菜色還不錯,但合菜別的餐廳也吃得到,比較值得一提的是”芙蓉雪中紅”(番茄皮裡包著蝦肉),味道還好,但菜名很特別!建議大家有機會去那裡看看,第一次去真的會很驚艷喔!

伍角船板(近台北內湖的美麗華附近)
add:台北市內湖路一段32巷8號
(沒車的人,坐捷運到圓山,再搭計程車約$100過去)
tel:(02)85011472/ 85025567
合菜小盤一盤$30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