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4日 星期五

日本遊記之”失落的櫻花”京都、大阪、神戶0327-31,2007


失落的櫻花:
一直期待櫻花滿開的盛況,
享受走在花樹下的幸福,
想不到花只開了20%,
從網路上看到的垂柳櫻完全沒開,
心裡不免很失落,
但還是抓了幾顆開了不錯的櫻花猛照,
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是二個穿和服的日本女生在櫻花樹下聊天,
很符合自已對日本人在櫻花樹下聊天的想像,
而且畫面看起來很維美和舒服,
看起來我有拍照的潛在專長喔!

註定跟京都有緣,我今年看不到盛開的櫻花,我明年或之後會再去一次,
我一定要看到櫻花盛開的狀況才會滿意,我也計劃去京都賞一下秋楓,
京都的春櫻和秋楓世界有名,
我一定要都看到春櫻和秋櫻的盛況才不枉此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