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6日 星期二

天外天麻辣火鍋(近台北市東區)





























我算是天外天麻辣火鍋的老主顧,
能陪我吃麻辣火鍋的朋友很少,
所以每次都與固定的老友定時造訪一解嘴饞~

因此間麻辣火鍋既平價又可吃到飽,
每逢假日吃飯時間總是人滿為患,
所以我總會避開吃飯的黃金時間,
最愛於星期六下午二點造訪該店,雖然我已習慣打電話預約,但其實那時一半的座位都是空的,食物持續供應,又沒有人滿為患的吵雜,二人很悠閒的一邊吃飯一邊聊天,
離開店時已是下午四點,中餐和晚餐一次解決,一人吃到飽三佰多既平價又實惠!
每次造訪有三個東西我必吃,一是將泡麵放在麻辣湯底裡,我超愛泡麵摻麻辣湯的味道!
每家麻辣火鍋必有鴨血和火鍋肉,此家也不例外,所以鴨血並不值得一提,
但我超愛他的特製豆腐,他的特製豆腐目前東區依我吃過的家數還沒碰到別家有提供,
他的麻辣湯底永遠有鴨血和特製豆腐且無限供應,特製豆腐經麻辣湯底事前熬過之後,
咬開的豆腐會滲汁出來,我愛特製豆腐的程度勝於鴨血,所以特製豆腐為我必吃食物之二!

我必吃的食物之三是蘆筍,而且要把蘆筍放在不辣的湯頭那邊(清湯底),
煮得不太熟的蘆筍咬在嘴裡有清脆的口感,這也是我在別家的麻辣火鍋店找不到的食材!

也因為這三個必吃食物,所以天外天麻辣火鍋始終是我唯一的選擇!

天外天火鍋(吃到飽,一人三佰多)
add: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1號(在捷運忠孝復興站下車,往微風方向)
tel:(02)2775-2868

現在我的飲食偏清淡,每次吃完麻辣火鍋回家總是會拉肚子超不舒服,但是要戒掉還真難,
愛吃麻辣火鍋的知已應該可以體會這種又恨又愛的感覺!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Oi, achei teu blog pelo google tá bem interessante gostei desse post. Quando der dá uma passada pelo meu blog, é sobre camisetas personalizadas, mostra passo a passo como criar uma camiseta personalizada bem maneira.(If you speak English can see the version in English of the Camiseta Personalizada. Thanks for the attention, bye). Até mais.

匿名 提到...

天啊...你這幾張照片看起來好像不太好吃..跟蓉媽學學啦...至少要看起來讓人有點想吃的衝動啊~fe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