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6日 星期二

感謝我的blogger有印度網友的支持~

我訝異的發現我的blogger竟有印度網友的支持~

原本一直在維護pixnet和blogger的網誌,但因同時維護二個要花很多心力,
原本已經放棄在blogger的維護,一天閒來無事上網看看已很久沒開的blogger,
竟發現其中一篇”一日遊行程建議-桃園縣石門山登山”竟有一篇留言,
打開來看,竟是來自印度網友的英文信給予正面的留言,看到鬼,是他會看中文,
還是blogger會自動翻成英文所以他看得懂我的網誌,還是他只看圖片,
想不到我的blogger竟邁向國際化,感動之餘,還是將棄置已久的blogger更新一下,
感謝這位印度網友的支持讓我又重新燃起維護blogger的決心~
Cool blog, i just randomly surfed in, but it sure was worth my time, will be back
Deep Regards from the other side of the Moon
Biby Cletus from india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友我可以告訴您:
是因為blogger有自動翻成印度文的內鍵功能

我也玩過blogger:裡面是中文介面
不過英文版和印度文是直接並列
按一下:英文會自動翻成印度文

後來我嫌麻煩:就把印度文的那部份關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