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9日 星期六

下雨天走一趟台北站前地下街和遠東新世界地下街吧!
















這二天一直下雨,萬一假日也是下雨的天氣怎麼辦呢,在家嫌無聊,不如約朋友去逛一逛台北站前地下街和遠東新世界地下街!
一直沒逛過站前地下街,因為它shopping的選擇沒有五分舖、東區或百貨公司多,所以我從來就沒想過去站前地下街,直到上上星期跟堂哥一家人約假日見面,無奈的下雨天,堂哥便建議我與他們在地下街會面,這是我第一次去地下街,哇!人潮真多,可能下雨天大家都不想外出淋雨,所以一夥人都擠到地下街來了,原本以為站前地下街只有短短一條,後面才知道直走會接到遠東新世界地下街,遠東新世界地下街真大,各各有名的攤販林立,
首先看到書攤,很久沒看書了,我也靠過去翻閱和觀看我有興趣的書籍~
書看了一陣子,感到口渴了,地下街旁有知名的咖啡雅座,你可選擇買杯咖啡坐下來聊天,若不喜歡喝咖啡,旁邊也有”奉茶”,提供你選擇泡沫茶飲系列~
我也驚訝的發現很多有名的小吃都在這裡開分店,如有名的甜甜圈"MISTER DONUT",
再往裡走,更可看到有名的日式奶油泡芙店”beard papa",
還有有名的牛肉乾和豬肉乾店”美珍香”,
這幾家是很著名的小吃店,建議沒有試過上面這幾家有名店的人,既然來了地下街一定要買來試試,再隨處找個位子坐一邊喝奉茶的飲料,一邊吃有名的小吃,跟朋友聊聊天享受悠閒的假日,就算外面雨下得再多,在地下街裡面永遠是晴天,不受外面下大雨的影響,也有其他更多選擇性的小吃,就看你的口味去擇你所愛~
第一次去地下街,帶給我的驚奇超級多,所以下次我就會主動帶朋友到這裡來吃吃喝喝,悠閒一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