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6日 星期二

就這樣莫名奇妙的給出我的名片

今天就這樣很莫名奇妙對素味曚面的男生給出我的名片~

中午獨自外出買便當,搭著電梯到該辦公室樓層,正悠閒的走回辦公室時,
有一位我素味曚面的男生叫住我,小姐,我在你們樓上的公司上班,我們公司是xxx,
請問你的公司是做什麼的,我也很有禮貌的回他,我們公司是xxx, 是做某產品的,
他說”喔,很有潛力的產品,我是做marketing的,
那小姐你的工作內容是做哪方面的"我說”我是業務,也算marketing的吧”,
他接著說”我是從國外唸marketing回來的,在上面公司做了幾年了,
那小姐你也是唸marketing的嗎”,我說”我是xx大學畢業的,
是唸marketing的沒錯”,他又說”小姐,我對你們公司的產品很有興趣,
也許有機會我們可以多聊聊,我可以跟你要張名片嗎”,
其實當時自已不想給名片,因為素味曚面,但基於他知道我在哪間公司上班,
我也是業務常發名片,便拿張我的名片給他,
他又問”小姐,你有MSN嗎,也許有機會在線上可以請教你一些事情比較方便”,
本來想回答沒有,但這樣的回答似乎太白目,想也知道我騙他,我只好給他我的MSN,
他最後又問,那小姐你的手機也給我好了,上班不方便打MSN的話,我可以用手機跟你聯絡,
這我就完全不想給了,因為完全不認識他,我就說”沒關係,你打我公司電話就找得到我了”,就這樣我就莫名其妙的給出我的名片,雖然我是業務常發名片,但都是朋友和公司生意場合,
這樣被同棟辦公大樓不同公司的陌生男性要名片還是第一次,真是莫名其妙的一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