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6日 星期五

水晶手機吊飾-財神爺






















個人化設計的水晶手機吊飾-財神爺,適合送給男生或女生,送禮自用二相宜~
大嫂的手真巧,她會用水晶做各式各樣的東西,因自已的業務工作有時需送禮給客戶,同事或朋友,我便會請大嫂根據自已喜歡的顏色做客製化的設計,用來送禮客戶都會為之驚艷~
我請大嫂做三種不同顏色的水晶手機吊飾-財神爺,紅色很傳統的顏色,送給男生很適合,我一般會送給男性同事或客戶!
個人偏愛黃色水晶的財神爺,很亮眼,送給男女都適合!
至於粉紅色的財神爺,一般我的女性客戶或同事比較愛,很粉嫩的財神爺!
說真的客製化的水晶雖不便宜,但有時商場上需要送禮物給客戶時,反正都要花這筆錢,我會請大嫂針對我的客戶做適合他們的水晶飾品,讓我的客戶收到禮物時會很驚喜~
水晶手機吊飾-財神爺(紅、黃、粉紅)
大小尺寸,顏色可自行決定(客製化)
@NTD 40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