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6日 星期五

最愛日本女明星-松島菜菜子






















認識松島菜菜子是於2000年他演出的”大和拜金女”,一部溫馨又輕鬆的愛情日劇,
事隔多年,它仍是我最愛的日劇~
第一次看到松島菜菜子應是看七夜怪談時,但當時的我對此女星並無特別的感覺,
去電影院看得唯一恐佈片,真的認識松島菜菜子是在他演出”大和拜金女”時,
他把大和拜金女演得既可市儈但又很難讓人討厭,可愛又俏皮,而且還很有氣質,
每一套明牌衣服穿在他身上都很出色,我真的覺得他超漂亮,
那時跟前同事都在瘋”大和拜金女”,每次上班時都在跟同事討論劇情和漂亮的菜菜子,
事隔多年,它仍是我最愛的日劇~
所以這個月我上yahoo拍賣用NTD150買下DVD收藏,之後只要菜菜子演出的日劇我都會收看,但他演出的眾多日劇中,個人認為把他的美襯托最好的絕對是”大和拜金女”,
因為”大和拜金女”讓我認識了原來日本有這麼漂亮的女星”松島菜菜子”,我的偶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