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9日 星期一

永遠的偶像-香港美女"趙雅芝"







個人覺得香港的美女真多,


每次都覺得演港劇的女明星都好漂亮,

連港姐的素質都超好,

基本上會進榜上有名的不論氣質和外型真的都是大美女,

但在美女港星這麼多的香港,

只有趙雅芝,

是我心目中永遠的美女,不論他幾歲!





第一次認識趙雅芝應是我在唸國小時,

也忘了第一部真正認識他的劇是他演的”觀世音”還是”楚留香”的蘇蓉蓉,

但唯一不變的印象是他真是的”古典美女”,

他的古裝扮像總是那麼的柔美又楚楚可憐,

所以每一部劇只要有他扮古裝我一定會收看,

我從認識二十幾歲扮演楚留香中蘇蓉蓉的趙雅芝到他現在五十幾歲在港劇”西官大少”演人家的媽,

但他看起來還是這麼有媚力,

古裝扮相還是這麼吸引我,

一個女明星可以美這麼久真的不簡單,

不管二十幾歲還是現在五十幾歲的趙雅芝,

我眼中的他永遠是這麼美麗,

介紹給大家認識,我永遠的偶像-趙雅芝!



姓 名︰趙雅芝
英文名︰ Gigi, Angie
祖 籍︰河南開封
生 肖︰羊
出生地︰香港
出生年︰1955年11月15日
血 型︰O型
身 高︰1.65米
學 歷︰高中畢業
心 願︰平靜的生活
婚姻狀況︰已婚,3個兒子
喜歡的動物︰狗
喜歡的顏色︰黃色
喜歡的運動︰散步
喜歡的食物︰甜食
喜愛的歌星︰徐小鳳
喜愛的明星︰周潤發、鄭少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