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 星期四

台南著名小吃-義豐阿川冬瓜茶
















來台南的赤崁樓觀光時,不要忘了到對街品嚐台南著名的-義豐阿川冬瓜茶!

身為台南人,每次回台南總是來去沖沖,總覺得待在家的時間永遠不夠,但在來去沖沖的時間表裡,我一定會騎摩托車繞到赤崁樓對街幫自已和家人各買一杯義豐阿川冬瓜茶,雖然每次去一定人山人海要排隊,好在飲料的沖泡很快,所以不需排太久的隊,偏愛茶味的我每次都點冬瓜烏龍喝,如果你問我好不好喝,我覺得那是台南的特色重於味道的品嚐,因為飲料嘛能好喝到哪裡去,台北的奉茶沖泡就已經超好喝的,因這間標榜的是冬瓜茶為主,以其他飲料材料互相調和的味道,這是他的特色,也是在台北找不到的,且便宜又大碗,NTD 20就可以喝大杯的喝到吐,這間已代表台南的著名小吃文化,連我這個台南人都會定時造訪,各位人客有機會來台南玩時一定不要錯過品嚐一下義豐阿川冬瓜茶,這樣你才是真正的來到台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