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5日 星期二

韓國帥哥-裴勇俊(情定大飯店-申東賢;冬季戀歌-姜俊祥)





























我心目中的理想老公-情定大飯店中申東賢的打扮、外表、菁英形象&冬季戀歌中姜俊祥爽朗、執著、勇敢追求所愛的個性!韓國帥哥-裴勇俊的魅力襲捲全台應是”情定大飯店-申東賢”和”冬季戀歌-姜俊祥”深情的菁英帥哥形象,他在劇中是那樣的意氣風發、充滿自信、高高在上的成就,完全符合女生所愛的三高條件(學歷高、身高高、錢多),更重點的是長得帥,對女主角一往情深和執著,且勇於追求所愛的勇氣讓我最愛,但情定大飯店的申東賢個性較憂鬱,相較之外我更愛冬季戀歌中個性開朗的姜俊祥,這樣的帥哥菁英每個女生都愛吧,這簡直是我理想老公的典型,連我很少迷男偶像的,那陣子也捲入了裴勇俊的風暴中!但現實歸於現實,年入30,到現在我還沒有遇到集完美於一身的菁英帥哥,他讓我最愛的是對女主角一往情深,且勇於追求所愛的勇氣,因為條件這麼好的帥哥,現實生活中一定常劈腿,因可選擇的年輕辣妹太多,他幾乎不需要執著,不用勇於追求所愛,自然有一堆美女倒貼,學歷高、身高高、錢多的菁英帥哥現實生活中我是有遇過幾個,但多半是在一堆美女中被動的選一個,或老喜歡搞曖昧讓女生猜得很累,不主動、不執著、不勇敢的菁英帥哥往往最傷女生的心,讓女生猜得很累,後來才知道原來自已不是MS. RIGHT,這樣的菁英帥哥不值得一提,保持距離比較好,因自已可能只是他尋芳錄中的一個,為避免自已傷痕累累女生還是要趕快落跑實為上策,像情定大飯店-申東賢和冬季戀歌-姜俊祥這樣的菁英帥哥,在劇中對別的年輕美女不為所動,只執著和等待熟女愛人且勇敢的追求真愛是我這麼喜歡他的原因吧,因已老得知道現實生活中不可能有這種對真愛勇敢且執著的菁英帥哥存在,所以就暫時的沈醉在劇中的假象,幻想自已是女主角啦,裴勇俊也是我目前在台、中、日、韓中唯一的偶像,因為他深情、勇敢追求所愛的菁英形像是這麼的令我憾動!
裴 勇俊 Bae Yong-Joon
。勇。俊。全。紀。錄。
個人資料
姓名: 裴勇浚 Bae Yong Joon
生日/出生地: 1972年8月29日漢城生
家族: 一男一女中長男
血型: O型
身高體重: 180CM / 78KG
曾就讀學校: 明日國小 倍才中學 漢榮高中 成均館大學影像學系在學中
興趣: 釣魚、電腦遊戲
專長: 劍道、合氣道、雪板
出道年份/作品: 94年KBS青春連續劇“愛的問候”
喜愛的衣著: 牛仔褲、運動裝、 帽子 、太陽眼鏡
理想: 成為電影導演、大學教授
現時座駕: 黑色 Equus
酒量/酒品: 燒酒兩瓶/睡覺
休閒活動: 運動
喜愛物品: 照相機、電影海報、日記
座右銘: 人性化的生活
長處: 善長詮釋及融入劇中角色
喜愛的演員: 國內/ 安城基 國外/ 羅拔狄尼路、阿爾帕仙勞
喜愛的導演: 馬丁史柯西斯、希區考克
圈中好友: 金泰宇、金承佑、權五中
習慣: 有空的話一星期兩本書
印象深刻的書: 拉美西斯(Ramses)、羅馬人的故事、心靈雞湯和一些韓國小說。童年時期他喜歡金銀島和15 children adrift on the sea
音樂: 常聽電影原聲帶,如四海兄弟(Once upon a time in America)、金玉盟(Love Affair)、新天堂樂園(Cinema Paradise)
電影演出 2005 Bluestorm電影公司 外出(二月份開拍/約九月公演)외출 2003 BOM電影公司 醜聞-朝鮮男女相悅之詞(十月首映)스캔들.조선남녀상열지사
戲劇演出 2005 連續劇 太王四神記 Great King Four Gods 태왕사신기 2002 KBS連續劇 冬季戀歌 Winter Sonata (Winter Love Song) 겨울연가 2001 MBC連續劇 情定大飯店 Hotelier 호텔리어 1999 MBC連續劇 我們真的愛過嗎 Have We Really Loved 우리가 청말 사랑했을까 1998 KBS連續劇 赤足青春 Barefooted Youth 맨발의 청춘 1997 KBS連續劇 初戀 First Love 첫사랑 1996 KBS連續劇 爸爸 Papa 파파 1995 KBS戲劇遊戲 分手的六個步驟 Six Steps to Separation 이별하는 여 1995 KBS連續劇 年輕人的陽地 Sunny Place of the Young 젊을이의 양지 PSB釜山電視台開幕特別劇 海風 Sea Breeze 해풍 1994 KBS青春連續劇 愛的問候(出道作品)Love Greeting 사랑의 인사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Thanks. Im Inspired ag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