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8日 星期五

星野銅鑼燒-どら燒











從來沒想過銅鑼燒可以這麼的好吃~
難得到台中,弟弟建議我們一定買星野銅鑼燒吃,一到店門口,果然滿滿是人在排隊!
它的微醺櫻桃口味吃起來並不討喜,我和妹妹都不喜歡,吃起來酸酸甜甜的,我決定下一次一定不叫這個口味,但既然已經買了,還是要照給大家看!
買了一盒的銅鑼燒,外面是厚厚的保麗龍來保持它的冷藏鮮味,因二天吃不完就要放入冷凍,剛從冷凍庫拿出來的”典藏原味”果然要依照店員所說的要在室溫下放置20分再吃比較可以吃出食材的味道,因我實在是忍不住,放了五份鐘就直接就口吃了,感覺像吃銅鑼燒冰淇霖,雖吃不出原味的味道,但我還是好滿足~
聽說銅鐃燒最好吃的是咖啡口味,可惜我們中午去買時,咖啡口味已被搶購一空,無緣吃到,連抹茶口味也買不到,只好等下次機會囉,下次我一定要在早上11點以前去排隊,這樣應該會買到了吧,很高興台北也開了一間,以後可以就近台北買了!

星野銅鑼燒

各門市聯絡資料---
台中公益門市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32號 
電話: 04-23266098
傳真: 04-23267168

台中大里門市 
地址:台中縣大里市德芳南路476號 
電話:04-24872558  
傳真:04-24872356

台北門市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265號 
電話:02-87723691

沒有留言: